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75926188-X-2021-00093
  • 分       类: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万州中心支局
  • 发布日期:
    2021-03-26
  • 名       称:
    万州中心支局走访高新技术企业推进资本项目创新试点工作
  • 文       号:
万州中心支局走访高新技术企业推进资本项目创新试点工作

为了顺利推进外债便利化额度创新试点工作,3月25日下午,万州中心支局赴重庆江东机械有限责任公司走访调研。

此次调研,主要是对高新技术企业申请外债便利化额度,开展跨境融资情况进行摸底。调研中,万州中心支局工作人员参观了企业与香港理工大学、重庆大学校企合作研发项目以及国家级高新技术项目成果展,了解企业国内融资情况及开展跨境融资意向,结合企业需求,宣传解读了境外投资、高新企业外债便利化额度等外汇政策,并就跨境直贷业务做了深入的讲解,为企业正在开展项目的顺利推进提供政策咨询,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重庆市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11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