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75926188-X-2020-00295
  • 分       类:
    新闻报道  其他  其他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涪陵中心支局
  • 发布日期:
    2020-12-23
  • 名       称:
    12月22日,涪陵中心支局与涪陵综保区举行合作备忘录签约仪式
  • 文       号:
12月22日,涪陵中心支局与涪陵综保区举行合作备忘录签约仪式

12月22日,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提出“两点”定位、“两高”目标的要求,推进重庆涪陵综合保税区高水平开放和高质量发展,涪陵中心支局与涪陵综保区举行合作备忘录签约仪式。涪陵中心支局陈德军局长、重庆涪陵综合保税区管理委员会王刚凌主任及相关代表参加签约仪式。

陈德军局长代表涪陵中心支局对涪陵综保区的支持协作表示感谢,并介绍涪陵中心支局在推进内陆开放高地建设中支持企业跨境贸易、融资等便利化举措和下一步工作安排,并提出双方加强合作的主要内容。

   合作备忘录的签订,标志着涪陵中心支局与涪陵综保区合作机制正式建立,必将有力地指导和推动双方的合作,加快涪陵全面融入共建“一带一路”加快建设内陆开放高地重要支点的步伐。


1.jpg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重庆市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11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