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75926188-X-2020-00255
  • 分       类:
    新闻报道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长寿中心支局
  • 发布日期:
    2020-11-09
  • 名       称:
    近日,长寿中心支局联合开展企业实地走访调研
  • 文       号:
近日,长寿中心支局联合开展企业实地走访调研

近日,国家外汇管理局长寿中心支局、人民银行长寿中心支行联合三峡银行长寿支行赴辖区3家企业开展实地走访调研。

座谈会上,长寿中心支局重点向企业宣讲跨境结算和贸易投融资便利化政策以及金融支持稳企业保就业相关政策,详细了解企业外贸外资现状以及便利化政策的落地情况,听取企业在金融支持市场主体方面的诉求和建议。

下一阶段,长寿中心支局将紧紧围绕“六稳”“六保”工作任务,进园区、进企业开展走访调研和政策宣讲,促进贸易投融资便利化政策落地见效,持续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助力金融支持稳外贸稳外资取得新成效。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重庆市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11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