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75926188-X-2020-00214
  • 分       类:
    新闻报道  外汇综合管理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江津中心支局
  • 发布日期:
    2020-09-16
  • 名       称:
    9月15日,江津中心支局赴江津双福工业园区开展“金融支持稳外贸稳外资再行动”
  • 文       号:
9月15日,江津中心支局赴江津双福工业园区开展“金融支持稳外贸稳外资再行动”

9月15日,江津中心支局赴江津双福工业园区4家企业开展“金融支持稳外贸稳外资再行动”。

调研组一行通过实地参观生产车间、座谈等形式,详细了解疫情发生以来企业经营状况、财务情况、本外币结算和融资等情况,有针对性的介绍货物贸易电子单证审核、区块链平台服务贸易付汇等外汇业务便利化政策以及近期金融支持稳企业保就业相关政策等,听取企业对外汇便利化政策落地情况反馈和金融服务诉求。针对企业反映的银行结算不便利问题,将及时督促相关银行整改;对企业的融资需求,将积极组织银行进行对接。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重庆市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11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