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75926188-X-2020-00208
  • 分       类: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万州中心支局
  • 发布日期:
    2020-09-15
  • 名       称:
    重庆外汇管理部吴豪声副主任一行赴万州调研
  • 文       号:
重庆外汇管理部吴豪声副主任一行赴万州调研

9月14日,重庆外汇管理部吴豪声副主任带队赴万州中心支局开展调研,并组织召开银政企座谈会。区政协副主席张嘉强,5家银行、5家涉外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万州综合保税区筹备组副组长、区政协副主席张嘉强介绍了综合保税区的筹建情况。企业代表介绍各自企业发展现状、经营中存在的困难,并就外债管理、出口信贷等政策提出疑问。银行代表就各行外汇服务涉外经济发展情况进行汇报,并对进一步落实稳外贸稳外资工作任务进行交流。

吴豪声副主任对各位参会代表的到来表示感谢,并现场回应相关诉求。一是将大力支持万州综合保税区筹建,在涉汇领域加强沟通协调。二是外汇管理部门要切实推动外汇便利化政策落地并取得实效。三是要求各银行要加快金融产品创新,满足涉外企业融资需求及个性化服务。

座谈会.jpg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重庆市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11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