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75926188-X-2020-00203
  • 分       类:
    新闻报道  外汇综合管理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江津中心支局
  • 发布日期:
    2020-09-10
  • 名       称:
    9月9日,江津中心支局召开外汇管理便利化措施实施情况调研座谈会
  • 文       号:
9月9日,江津中心支局召开外汇管理便利化措施实施情况调研座谈会

为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确保市场主体切实享受外汇管理改革便利化措施,9月9日,江津中心支局组织召开外汇管理便利化措施实施情况调研座谈会,江津区11家涉外重点企业的财务负责人参会,参会企业涵盖国有企业、民营企业、中资企业及外资企业。

会上,江津中心支局介绍了近期外汇便利化政策及境外融资途径,与会企业代表围绕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便利化政策享受情况、融资结算需求、对外汇管理工作的意见建议四个方面进行交流发言,中心支局认真听取企业面临的实际困难、政策需求及意见建议,详细记录银行落实便利化政策不到位情况。对于现场可以答复的问题,中心支局现场给予回应;对于企业需求,承诺尽快对接商业银行,在政策范围内予以解决。

最后,中心支局分管领导希望企业多与外汇局沟通,并表示将采取措施进一步推动外汇管理便利化措施落实落地一是认真研究企业提出的问题和意见,一一提出解决方案;二是强化政策传导效果,督促银行用好外汇管理政策为企业提供便利;三是建立常态化的沟通机制,及时收集企业政策需求,支持企业依法合规经营。

座谈会800-533.jpg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重庆市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11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