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75926188-X-2020-00207
  • 分       类:
    新闻报道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永川中心支局
  • 发布日期:
    2020-09-09
  • 名       称:
    9月9日,永川中心支局召开涉外银行座谈会
  • 文       号:
9月9日,永川中心支局召开涉外银行座谈会

9月9日,永川中心支局分别赴大足区、荣昌区就银行落实便利化措施情况召开座谈会,永川中心支局分管局领导罗学副行长及外汇管理科全体人员,大足区、荣昌区10家涉外银行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永川中心支局外汇管理科负责人向银行反馈了前期便利化措施实施情况专题调研收集的企业问题及意见建议,银行相关负责人围绕便利化措施落实情况及优化外汇服务主题进行交流发言。

永川中心支局罗学副行长做总结发言,并就银行扎实做好外汇便利化政策落实,稳外资稳外贸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各行要认真组织学习国家外汇管理局系列便利化措施,理解政策意图,做好政策传导,保证纡困惠企政策得到有效落实。二是正确处理好风险防范与业务便利化的关系,在认真落实展业原则的情况下,给企业更多业务便利,降低企业办事成本。三是做好企业个性化需求的解决对于企业真实、合理的特殊业务需求,不盲目拒绝,要积极与外汇局沟通,共同解决涉外企业涉汇业务难题。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重庆市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11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