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75926188-X-2020-00200
  • 分       类: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重庆外汇管理部
  • 发布日期:
    2020-09-07
  • 名       称:
    9月3日,重庆外汇管理部组织召开涉外企业座谈会
  • 文       号:
9月3日,重庆外汇管理部组织召开涉外企业座谈会

9月3日,国家外汇管理局重庆外汇管理部组织召开涉外企业座谈会。会议由国家外汇管理局重庆外汇管理部副主任吴豪声主持,7家中资企业、6家外资企业负责人,国家外汇管理局重庆外汇管理部国际收支处、经常项目管理处、资本项目管理处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参加座谈会。

会上,各企业就外汇管理各项改革和便利化措施在企业层面的落实情况、企业在办理外汇业务及跨境收支业务时面临的问题和困难、企业融资需求、对外汇管理工作的意见建议等进行了交流。

吴豪声在认真听取与会企业的发言后,与大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他指出,面对复杂严峻的国内外形势,党中央、国务院多次强调部署稳外贸稳外资工作,人民银行、国家外汇管理局出台了一系列政策稳外贸稳外资,国家外汇管理局重庆外汇管理部将积极贯彻落实,多措并举助力外贸回稳、便利外资投资。一是加大对辖区银行业金融机构的督促,推动稳外贸稳外资便利化政策有效执行。二是引导辖区银行业金融机构针对外贸外资企业开发有针对性的信贷融资产品,支持企业开展境外融资,用好境内境外两个市场、两种资源。三是建议企业树立风险中性意识,合理使用汇率避险工具。四是希望企业依法合规经营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重庆市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11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