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75926188-X-2020-00197
  • 分       类:
    新闻报道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长寿中心支局
  • 发布日期:
    2020-09-02
  • 名       称:
    9月1日,长寿中心支局召开稳企业保就业暨外汇管理便利化政策实施情况调研座谈会
  • 文       号:
9月1日,长寿中心支局召开稳企业保就业暨外汇管理便利化政策实施情况调研座谈会

为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全面了解外汇管理便利化政策在企业层面落实落地情况,91日,长寿中心支局召开稳企业保就业暨外汇管理便利化政策实施情况调研座谈会,中心支局分管局领导吕军工会主任、外汇管理科全体人员、辖区重点企业相关负责人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参会企业介绍了基本经营情况与应对疫情等措施及下半年规划,重点围绕外汇便利化政策落实情况、办理外汇业务和跨境收支业务所面临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交流发言,并对外汇便利化改革和中心支局工作提出相关意见与建议。中心支局总结了外汇便利化政策落实情况,解答了企业在外汇管理政策和具体实务操作方面存在的疑点难点。

吕军工会主任对相关企业对外汇便利化改革取得的成效和中心支局工作给予的肯定表示感谢,表示中心支局将继续加大宣传培训力度,深入推进落实便利化政策改革举措,着力提升贸易投融资便利化水平,不断增强企业获得感,并希望企业在享受外汇便利化政策同时诚实守信合规经营,切实支持辖区涉外经济发展。

会议全景

重点企业交流发言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重庆市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11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