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75926188-X-2020-00190
  • 分       类:
    新闻报道  其他  其他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涪陵中心支局
  • 发布日期:
    2020-08-27
  • 名       称:
    8月26日,涪陵中心支局赴综保区参加涪陵区外经贸协作座谈会
  • 文       号:
8月26日,涪陵中心支局赴综保区参加涪陵区外经贸协作座谈会

826日,涪陵中心支局陈德军局长带领外管科负责人赴重庆涪陵综合保税区参加涪陵区外经贸协作座谈会,区商务委、涪陵综保区、区税务局、涪陵海关等部门分管领导、相关涉外业务科室负责人参会。

会上,区商务委、涪陵综保区管委会分别通报了20201月至7月全区进出口情况和实际利用外资情况。涪陵中心支局陈德军局长通报了20201月至7月外汇管理工作情况,外管科负责人就当前外汇管理工作建议做专题发言。接着,各方围绕涪陵对外开放经济发展及综保区发展建设,共同探讨便利市场主体合规办理业务等难点问题,主动助推本地涉外企业外贸业务发展。

最后,各方在座谈会上就加强部门间沟通合作、提升监管实效、强化风险管控等方面达成外经贸工作协作意见,以构建齐抓共管的综保区管理工作新常态,为更好促进地方外贸经济可持续发展奠定基石。


1.jpg

涪陵区外经贸协作座谈会现场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重庆市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11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