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75926188-X-2020-00187
  • 分       类:
    新闻报道  其他  其他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涪陵中心支局
  • 发布日期:
    2020-08-14
  • 名       称:
    8月13日,涪陵中心支局召开2020年下半年外汇管理工作会
  • 文       号:
8月13日,涪陵中心支局召开2020年下半年外汇管理工作会

813日,涪陵中心支局召开2020年下半年外汇管理工作会议,学习传达2020年下半年总局及外汇管理部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上半年中心支局主要工作,分析当前经济金融和外汇形势,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任务。

会议总结中心支局上半年外汇管理工作:一是全力以赴支持疫情防控和经济恢复增长;二是主动服务企业复工复产;三是助力稳住外贸外资基本盘;四是深化外汇管理改革创新;五是强化监测分析与监管。

会议强调,一是切实落实总局各项外汇便利化政策措施,统筹支持常态化疫情防控和辖区涉外经济发展;二是继续推进外汇领域防范化解重大金融风险攻坚战,防范跨境资金流动风险;三是深化“放管服”改革,不断提高外汇服务水平;四是进一步加强内部管理,提升干部队伍履职水平。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重庆市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11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