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75926188-X-2020-00157
  • 分       类:
    新闻报道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长寿中心支局
  • 发布日期:
    2020-07-03
  • 名       称:
    7月2日,一日资企业向长寿中心支局赠送锦旗致谢
  • 文       号:
7月2日,一日资企业向长寿中心支局赠送锦旗致谢

7月2日,日资企业重庆阿丽斯科关西涂料有限公司董事长小野善之到访长寿中心支局,亲自赠送“为外企办实事,异国他乡暖人心”锦旗,诚挚感谢中心支局及时高效、特事特办解决企业贸易投资难题。

座谈会上,中心支局分管局领导吕军工会主任感谢企业对中心支局外汇服务的充分肯定和鼓励,表示下一步将深入推进贸易投资便利化改革,深化企业外汇服务,营造更加优质的涉外营商环境,稳住外资外贸基本盘,同时也希望企业加强与中心支局沟通,诚实合法守信经营,加大外贸投资力度,为地方涉外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赠送锦旗

座谈会现场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重庆市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11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