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75926188-X-2020-00065
  • 分       类:
    新闻报道  其他  其他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涪陵中心支局
  • 发布日期:
    2020-02-28
  • 名       称:
    丰都支局建立绿色通道全力支持辖区防疫物资制造企业资金充足
  • 文       号:
丰都支局建立绿色通道全力支持辖区防疫物资制造企业资金充足

丰都支局积极贯彻总局关于建立外汇政策绿色通道支持疫情防控工作相关工作要求,构建疫情防控外汇政策绿色通道,启动疫情防控服务应急机制,便利企业快速办理业务。

近日,丰都支局获悉,辖区某医药制造企业的主要产品消毒剂是本次疫情防控的重要物资之一,由于全国防疫物资需求增长,企业急需申请办理外债签约变更业务,确保资金用于防疫物资生产和设备购置。了解到企业需求后,丰都支局快速响应,针对外债展期远程指导企业尽快签订外债变更合同,坚持简化流程、特事特办的原则,通过电子邮箱提前审核企业业务资料后期邮寄纸质资料快速办理业务

 丰都支局高效快速办理业务得到了企业的好评,继续发挥金融外汇服务对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作用。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重庆市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11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