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75926188-X-2020-00054
  • 分       类:
    新闻报道  其他  银行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涪陵中心支局
  • 发布日期:
    2020-02-17
  • 名       称:
    涪陵中心支局巡查辖区银行部分复工网点疫情防控和外汇服务工作
  • 文       号:
涪陵中心支局巡查辖区银行部分复工网点疫情防控和外汇服务工作

近日,涪陵中心支局熊毅副局长带队对工行涪陵分行、农行涪陵分行、邮储涪陵分行、重庆农商行涪陵分行等4家银行部分复工网点疫情防控、外汇服务等工作进行巡查。

根据现场巡查情况,中心支局巡查人员提出如下要求:一是要继续加强营业场所的疫情防控,切实把在岗职工和办理业务客户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二是要进一步规范各单位应对疫情的服务要求,确保企业复工复产后外汇服务工作的平稳有序开展;三是要强化疫情防控宣传工作力度,广泛借助各金融机构营业场所外的LED屏、场所内的宣传小喇叭或横幅等载体,持续宣传疫情防控知识,营造应对疫情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的氛围。


涪陵中心支局巡查涪陵区银行机构部分复工网点疫情防控和外汇服务工作.jpg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重庆市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11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