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75926188-X-2019-00146
  • 分       类: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永川中心支局
  • 发布日期:
    2019-09-30
  • 名       称:
    9月29日,永川中心支局开展银行外汇服务工作走访调研
  • 文       号:
9月29日,永川中心支局开展银行外汇服务工作走访调研

为保障国庆期间个人用汇合理需求,9月29日,永川中心支局分管局领导罗学副行长率外汇管理科相关人员对辖区部分外汇经办银行进行走访调研。

永川中心支局工作人员通过走访座谈、查看宣传资料、问询外汇经办人员、了解智能柜台外汇业务操作流程等方式,全方位了解银行外汇服务情况及执行外汇政策情况,并要求银行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提升外汇惠民服务水平。一是健全结售汇营业网点外币现钞供应机制,切实做好个人合理用汇需求服务保障工作;二是强化个人外汇业务系统的监测排查,保证系统稳定运行;三是履行个人外汇业务审核要求,促进个人外汇业务合规开展。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重庆市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11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