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75926188-X-2019-00037
  • 分       类:
    新闻报道  其他  其他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黔江中心支局
  • 发布日期:
    2019-03-13
  • 名       称:
    黔江中心支局组织辖内银行开展外汇知识进校园宣传活动
  • 文       号:
黔江中心支局组织辖内银行开展外汇知识进校园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普及宣传外汇基本知识,黔江中心支局联合中国银行黔江支行走进黔江旅游职业教育学院开展外汇知识宣传活动。宣传活动主要通过课堂宣讲和在学校人流量较大的食堂发放宣传折页的方式进行,内容涉及依法打击地下钱庄、网络炒汇等,重点对如何识别“炒汇”骗术进行深入讲解,强调不得随意出借个人外汇便利化额度,引导公众选择有资质的金融机构办理结售汇业务。

通过此次宣传,向师生们普及了可兑换的外币种类、外币现钞管理相关规定、个人结售汇便利化额度管理规定等实用性较强的外汇知识,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对提高师生的风险意识起到了积极作用。

光影魔术手拼图.jpg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重庆市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11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