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75926188-X-2017-00058
  • 分       类:
    新闻报道  各类社会公众  外汇综合管理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重庆外汇管理部
  • 发布日期:
    2017-06-02
  • 名       称:
    重庆外汇管理部组织召开跨境结算及投融资便利化企业调研座谈会
  • 文       号:
重庆外汇管理部组织召开跨境结算及投融资便利化企业调研座谈会

61日,重庆外汇管理部召开跨境结算及投融资便利化企业调研座谈会。王江渝副主任,9家企业部门负责人,国际收支处、经常项目管理处、资本项目管理处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共4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外汇管理部围绕行业发展现状、企业经营情况、跨境金融服务需求、对外汇管理政策及监管方式的意见建议等领域,向各企业详细了解相关情况,并对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回应王江渝副主任对企业提出以下要求:一是就新形势、新变化、新需求及时做好沟通;二是各企业需要及时调整资产、负债结构,同时积极利用衍生产品进行风险管理;三是对企业确有实际需求的业务,可探索推出针对性改革措施,便利企业发展。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重庆市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11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