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75926188-X-2017-00016
  • 分       类:
    其他  新闻报道  其他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重庆外汇管理部
  • 发布日期:
    2017-02-21
  • 名       称:
    合川中心支局游先农局长召集外汇管理科开展调研工作
  • 文       号:
合川中心支局游先农局长召集外汇管理科开展调研工作

2月20日,合川中心支局局长游先农同志在分管局领导陪同下,召集外汇管理科调研指导工作。 

调研中,中心支局局领导认真听取了外汇管理科负责人对近年来工作情况的汇报,充分肯定了外管部门在服务、监管、创新以及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就2017年外汇管理重点工作、创新工作、调研信息、党的建设等方面的工作与科室职工进行深入探讨,特别强调落实责任和提高工作精细化水平。对今后工作,游局长提出以下要求:一是保持干劲,夯实基础,把握好工作节奏与力度,确保工作稳中有进。二是强化履职能力建设,稳步推进创新工作,全面提升服务水平。三是进一步做好调研信息写作,力争多出成果。四是深化与涉外银企、地方部门的沟通,了解涉外主体需求,有效传导外汇政策,服务区域涉外经济发展。五是加强党风廉政和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为有效履职提供坚实保障。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重庆市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11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