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75926188-X-2016-00117
  • 分       类:
    新闻报道  各类社会公众  外汇综合管理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重庆外汇管理部
  • 发布日期:
    2016-10-26
  • 名       称:
    重庆外汇管理部举办外汇管理劳动竞赛
  • 文       号:
重庆外汇管理部举办外汇管理劳动竞赛

    20161025日,重庆外汇管理部举办外汇管理劳动竞赛,国际收支处、经常项目管理处、资本项目管理处及各中心支局业务人员参加了竞赛。外汇管理部王江渝副主任、营业管理部工会办公室王伟副调研员、外管部各处负责人受邀为此次劳动竞赛的嘉宾评委。

此次劳动竞赛分两个项目,一是监测与分析系统操作竞赛,目的是提高干部职工履职能力;二是外汇管理工作成果展示,目的是总结经验、加强交流,为全辖广大干部职工提供可推广的案例。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排名前6 位的参赛选手获得表彰,合川中心支局、江津中心支局、巴南中心支局分获集体一、二、三等奖。此次劳动竞赛取得圆满成功,工会办公室王伟副调研员作精彩点评,王江渝副主任作总结讲话。

 

图1:操作竞赛现场

 

图2:成果展示现场

 

图3:颁奖现场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重庆市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11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