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75926188-X-2016-00016
  • 分       类:
    国际收支统计与结售汇管理  新闻报道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重庆外汇管理部
  • 发布日期:
    2016-01-27
  • 名       称:
    重庆外汇管理部组织召开国际收支统计申报视频培训会
  • 文       号:
重庆外汇管理部组织召开国际收支统计申报视频培训会

126日,总局举办国际收支统计申报视频培训会,重庆外汇管理部组织全辖45家外汇指定银行、10家中心支局(支局)及26家企业共计30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会分别对《贸易信贷调查制度》、《通过银行进行国际收支统计申报业务指引(2015年版)》、《国际收支统计申报核查制度》、《通过银行进行国际收支统计申报业务核查规则(暂行)》的修订和制定背景及主要内容进行了讲解,明确了具体填报要求,提升了全辖国际收支统计申报相关人员对新制度的理解和掌握,有助于下一阶段国际收支统计申报工作的高效开展。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重庆市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11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