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H5263060-6-2023-0053
  • 分       类:
    其他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北京外汇管理部
  • 发布日期:
    2023-03-17
  • 名       称:
    北京外汇管理部组织召开2023年企业汇率风险管理服务工作会
  • 文       号:
北京外汇管理部组织召开2023年企业汇率风险管理服务工作会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外汇市场服务实体经济工作要求,提升北京地区企业汇率风险管理服务水平,近日,北京外汇管理部以视频会议形式组织召开2023年企业汇率风险管理服务工作会,辖内20余家银行对口部门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参会,交流分享了汇率风险管理服务的经验和做法。

会议通报了2022年汇率风险管理服务工作情况,部署了2023年重点工作,并提出相关要求。一是加强内控机制建设,合规适度营销外汇衍生产品。二是持续加强外汇从业人员培训管理,不断提升基层网点人员的专业能力和服务精细化水平,打通最后一米三是鼓励减费让利,降低中小微企业外汇套保成本,全力调动中小微企业汇率避险的积极性四是正确认识汇率风险管理服务的长期性、系统性,秉持服务初心,持续发力,久久为功,精准服务企业需求。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北京市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10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