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H5263060-6-2021-0043
  • 分       类: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中国人民银行营业管理部
  • 发布日期:
    2021-03-10
  • 名       称:
    北京“两区”建设金融政策宣传册发布
  • 文       号:
北京“两区”建设金融政策宣传册发布

高标准推进北京“两区”建设是中央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赋予北京的重大机遇和责任。北京市高度重视北京“两区”建设,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落实国务院批复,主动担责、真抓实干,以首善标准推进北京“两区”建设,努力打造改革开放的“北京样板”。

金融业是北京“两区”建设的重点领域。人民银行营业管理部和北京外汇管理部切实贯彻北京市委市政府关于北京“两区”建设工作部署,以改革创新为重要抓手,建立本外币多处室协同推进工作机制,在人民银行总行和外汇局的支持下,积极争取金融支持政策并推动落地见效。

为解读好北京“两区”金融政策对北京经济社会发展的深刻影响,进一步展示北京“两区”建设的政策优势、改革措施和发展前景,切实提升公众知晓度,扩大社会影响力,助力北京“两区”建设走向深入、取得实效,特编撰《北京“两区”建设金融政策宣传册》。

 

附件:北京“两区”建设金融政策宣传册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北京市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10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