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H5263060-6-2020-0110
  • 分       类:
    其他  外汇综合管理
  • 来       源:
    北京外汇管理部
  • 发布日期:
    2020-08-28
  • 名       称:
    北京外汇管理部召开依法行政和内控监督工作专题会
  • 文       号:
北京外汇管理部召开依法行政和内控监督工作专题会

近期,北京外汇管理部组织召开2020年依法行政和内控监督工作专题会。外汇各处室副科长以上人员参加会议。会上汇报了依法行政和内控监督工作开展情况、工作中的主要问题和今年下半年的工作计划。北京外汇管理部副主任刘玉苓对做好依法行政和内控监督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依法行政工作和内审工作的重要性。二是聚焦重点加强内部管理,认真贯彻总局2020年内审工作会议精神,正确认识法律审核意见和内控监督工作中提出的问题。三是坚持问题导向,严格履行法律审核和内控监督职责。

下一步,北京外汇管理部将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积极推进依法行政和内控监督工作不断进步。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北京市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10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