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H5263060-6-2020-0009
  • 分       类:
    其他  外汇综合管理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北京外汇管理部
  • 发布日期:
    2020-01-16
  • 名       称:
    北京外汇管理部传达落实2020年全国外汇管理工作会议精神
  • 文       号:
北京外汇管理部传达落实2020年全国外汇管理工作会议精神

114日,人民银行营业管理部(北京外汇管理部)召开2020年工作会议,学习贯彻2020年人民银行工作会议暨全国外汇管理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9年主要工作,部署2020年重点工作。

会上,杨伟中主任代表营管部党委总结了2019年主要工作情况,在总行、总局正确领导下,营业管理部坚持新发展理念,以改革创新为突破口,敢于担当、勇于争先,履职水平进一步提升。杨伟中主任指出,面对内外部复杂严峻的经济金融形势,结合北京实际,2020年落实好人民银行和总局工作部署,重点要把握好以下几个方面。一是服务大局的主动性要更加提升。二是贯彻新发展理念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要有新作为。三是打赢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攻坚战要有更强的斗争精神。四是在金融为民服务方面要更跨前一步。五是内部管理和干部队伍建设要更精细上水平。

刘玉苓副主任对进一步做好北京地区外汇管理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和要求。2020年,要聚焦服务实体经济,统筹推进“宏观审慎+微观监管”两位一体跨境资本流动管理,深化外汇领域改革开放,有效防范跨境资金流动风险,全面推动外汇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一是扎实推动新政策落地,切实服务实体经济。二是强化监管能力建设,有效防范跨境资金流动风险。三是提升金融为民、外汇惠民服务水平。四是夯实内部管理,以更高标准提升外汇管理履职能力。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北京市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10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