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H5263060-6-2019-0106
  • 分       类:
    新闻报道  外汇综合管理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北京外汇管理部
  • 发布日期:
    2019-10-10
  • 名       称:
    借力全国宣传平台增强公众合法合规用汇意识
  • 文       号:
借力全国宣传平台增强公众合法合规用汇意识

2019917日,商务部、北京市商务局共同在京举办全国诚信兴商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来自北京市商务局、北京外汇管理部、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北京市税务局、北京市消费者协会、北京市商业联合会、朝阳区商务局、市级行业协会以及百家诚信兴商代表企业等单位的12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北京外汇管理部借助此次全国性宣传平台,以“远离非法外汇交易、营造良好市场环境”为主题,开展外汇管理法规政策宣传,提示违法违规行为风险和危害。

北京外汇管理部在活动现场通过发放宣传材料的方式,倡导个人依法依规用汇,认清非法外汇投资活动本质,通过正规渠道开展外汇投资理财;倡导企业进一步提升合规意识、担当意识,确保诚信守法、合规经营,为促进首都经济金融安全和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同时,北京外汇管理部将诚信兴商宣传材料提供给参会的10余家媒体,利用媒体力量进一步扩大宣传力度。北京电视台、人民网、中国网、北青网等媒体对此次活动进行了宣传报道。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北京市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10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