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H5263060-6-2019-0058
  • 分       类:
    新闻报道  其他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 发布日期:
    2019-04-09
  • 名       称:
    中关村中心支行成功举办总行级文明单位授牌仪式
  • 文       号:
中关村中心支行成功举办总行级文明单位授牌仪式

近日,中国人民银行总行党委宣传部有关领导为中关村中心支行荣获总行级文明单位授牌。营业管理部部分领导及中关村中支负责人出席了活动。

总行级文明单位是系统内文明单位创建的最高荣誉,中关村中心支行作为一家刚刚成立4年的年轻分支机构,能够获得这项荣誉来之不易。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要围绕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始终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作为创新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内强素质、外塑形象,持续深化文明单位创建。要不断强化教育引导,注重人文关怀,持续增强干部职工能力素质,不断提升业务工作水平和对外服务水平,树立良好社会形象。中关村中心支行的干部职工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推动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争取早日成为全国文明单位。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北京市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10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