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43320858-7-2024-00008
  • 分       类: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山南市分局
  • 发布日期:
    2024-02-14
  • 名       称:
    外汇局山南市分局召开2024年第一次局务会
  • 文       号:
外汇局山南市分局召开2024年第一次局务会

2月5日,国家外汇管理局山南市分局召开2024年第一次局务会,重点汇报了2023年外汇管理重点工作完成情况。谋划2024年外汇管理重点工作。外汇局山南市分局局长次仁罗布、分管领导吴玲出席会议。

会上,首先传达学习了2023年全国及西藏辖区外汇管理工作会议精神,认真研读了西藏分局普布次仁副局长的讲话内容,总结了山南市分局2023年外汇管理工作,分析了2023年山南市外汇收支形势,复盘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从总分局工作部署精准把握了2023年外汇管理重点工作思路,提出2024年山南市分局外汇管理重点工作任务。

最后,围绕贯彻落实外汇管理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年度考核情况,山南市分局局长对做好2024年外汇管理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夯实巩固工作基础。结合工作实际,加强制度学习及完善,对日常发生频度少的业务学深、学透。认真对照西藏分局制度调整情况,修订完善本局相关内控制度,加强制度的学习和运用。二是精准审视工作短板。认真总结经验,紧扣西藏分局目标考核标准,补齐工作短板。积极主动承接上级部门的工作任务,大力提升信息编译、舆情监测工作力度。三是加强外汇政策宣介。紧扣西藏分行“1242”工作思路,以“优服务、增便利、促开放”为主题,持续加强外汇条线干部自身能力提升的同时,积极入企宣传跨境贸易投融资外汇便利化政策,让企业及时了解政策优势。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西藏自治区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7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