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43320858-7-2023-00196
  • 分       类:
    其他  外汇综合管理  其他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西藏自治区分局
  • 发布日期:
    2023-08-24
  • 名       称:
    线上线下齐发力 凝心聚力提质效
  • 文       号:
线上线下齐发力 凝心聚力提质效

线上线下齐发力  凝心聚力提质效

—外汇局西藏分局组织开展2023年外汇管理业务综合培训

 

    为将“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主题教育总要求体现在“以学促干”的实际行动中,实现西藏辖内各外汇业务管理、办理机构工作质效提升。823日,外汇局西藏分局通过腾讯会议组织辖内5家地市分局、9家直辖银行开展2023年西藏辖区外汇管理业务综合培训,国际收支组、经常项目组等5个业务条线工作骨干进行了授课,近60人参加本次培训。

8b53342b78af468baa4f3c5f1a2e68e5.png


    此次培训对象明确、内容新颖、实操性强,起到了补短板、优服务的重要作用。一是培训方案新。针对外汇业务管理单位、外汇业务办理单位的不同身份,分局制定了差异化培训方案,量身定做差异化培训内容。二是授课内容新。分局各业务条线骨干人员讲授的内容都是外汇业务管理、办理的最新规定,并通过管理规定修订前后对比等方式,加深参训人员理解记忆。三是授课形式新。本次培训采用“讲解+提问”授课方式,除通过讲解阐明相关外汇业务管理、办理风险易发点外,还专设疑难问题提问环节,对参训人员疑惑问题进行一一解答。培训结束后,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时间合理、内容详实、收获颇丰,会在吸收消化的基础上做好转培训工作。

1013773a5fef44679c229eb46527b1ac.png

  下一步,分局将继续秉承“金融为民”使命,践行“外汇为民”理念,不断提升外汇金融服务水平,以实际行动推动辖区外汇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西藏自治区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7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