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43320858-7-2023-00175
  • 分       类:
    其他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阿里地区中心支局
  • 发布日期:
    2023-05-29
  • 名       称:
    外汇局阿里地区中心支局推进汇率避险宣传提质增效
  • 文       号:
外汇局阿里地区中心支局推进汇率避险宣传提质增效

 全面深入开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积极贯彻落实总分局关于企业汇率风险管理各项工作要求,将持续提升企业汇率风险管理水平作为一项系统性重点工作2023年5月26日,外汇局阿里地区中心支局赴农行噶尔县滨河南路支行和中行阿里分行2家外汇指定银行开展企业汇率风险中性理念、跨境人民币结算政策宣传外汇业务督导工作 

通过“以业务人员面对面”形式,了解各行企业汇率风险管理工作开展情况在工作推动中存在的困难,结合我中心支局前期向涉外企业宣传、了解需求及意愿情况,指导银行确保业务合规基础上,尽力满足企业需求。银行作为面向客户最前沿的岗位,要有效利用窗口”这个办理业务平台,不定期向涉外企业宣传汇率风险中性理念外汇管理政策,引导企业树立外汇风险中性意识,进一步提升汇率风险管理水平。

下一步阿里地区中心支局将进一步深化企业汇率避险服务宣传,联合各外汇指定银行深入涉外企业,围绕“企业汇率风险中性”“诚信兴商”“外汇便利化政策”等内容,持续加大外汇政策宣传力度,为企业提供更加专业、便利化的的外汇服务,助力涉外企业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西藏自治区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7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