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43320858-7-2023-00151
  • 分       类:
    其他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日喀则市中心支局
  • 发布日期:
    2023-03-28
  • 名       称:
    外汇局日喀则市中心支局开展“3.28西藏百万农奴解放日”外汇法治宣传
  • 文       号:
外汇局日喀则市中心支局开展“3.28西藏百万农奴解放日”外汇法治宣传

2023年3月28日是“西藏百万农奴解放日64周年”。在这值得歌唱和纪念的日子里,国家外汇管理局日喀则市中心支局在日喀则市区人流量较大的主街道开展以“诚信兴商”、“合法用汇”、“外汇便利化政策”等内容为主题的外汇宣传活动。推动外汇知识、外汇便利化政策普及化,引导市民合法用汇,远离地下钱庄、非法炒汇等违法违规行为,共同守护我们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幸福家园。

此次宣传活动通过现场树立宣传条幅、印发宣传册、现场宣讲等形式提高宣传活动的针对性、有效性、知晓度和参与度,确保宣传实效。大力宣传个人外汇便利化相关政策和法规,使便利化政策走进基层群众的生产生活中;提醒社会公众投资理财应通过正规渠道,树立居民合法用汇意识,提高防范个人外汇用汇中的各类风险的能力;提示网络炒汇属于非法行为,自觉抵制高收益诱惑,杜绝违规分拆、非法换汇等行为。

铭记历史、感恩伟大时代,从中汲取前进的力量是我们举行纪念活动的重要意义。通过开展此次宣传活动,在提高市民外汇用汇水平的同时,让我们意识到,用心走进人民群众,脚踏实地为民办实事,不折不扣将国家的各项便利化政策送到群众手里是我们的责任,也是我们对这特殊的日子最好的庆祝方式。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西藏自治区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7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