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43320858-7-2023-00142
  • 分       类:
    其他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林芝市中心支局
  • 发布日期:
    2023-03-13
  • 名       称:
    林芝市中心支局召开2023年第1次局务会
  • 文       号:
林芝市中心支局召开2023年第1次局务会

2023年3月7日,林芝市中心支局组织召开2023年第1次局务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二十届中纪委二次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经济金融领域重要讲话精神以及2023年总分局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22年主要工作,分析当前形势,部署2023年工作任务。江晓红局长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裴文军副局长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2022年,林芝市中心支局在总分局和中支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系列决策部署和总分局工作会议精神,紧扣拉萨中支“1242”工作总体思路,加强党的建设,优化外汇管理服务,防范跨境资金异常流动风险,有力支持涉外市场主体纾困发展和全市涉外经济健康发展。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林芝市中心支局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两级会议工作要求,坚持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深化党建业务相融合,积极协助地方政府做好林芝经济开发区、吉太边贸市场等特殊经济区域建设工作,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林芝建设西藏改革开放先行区。有效利用援藏交流平台,发挥传帮带机制作用,强化外汇管理干部队伍建设。

会议部署了2023年林芝市外汇管理重点工作。一是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二是深化外汇领域改革开放,助力涉外经济高质量发展;三是防范跨境资金流动风险,维护外汇市场稳定有序;四是完善外汇市场微观监管,提升事中事后监管质效;五是夯实外汇管理基础工作,持续提升内部管理水平。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西藏自治区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7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