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43320858-7-2023-00044
  • 分       类:
    机关党建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山南市中心支局
  • 发布日期:
    2022-05-30
  • 名       称:
    学习理论事迹 增强意识本领
  • 文       号:
学习理论事迹 增强意识本领

4月23日上午,国家外汇管理局山南市中心支局所属新的党支部第一党支部开展了4月主题党日活动。第一支部6名支委成员,第一支部11名党员参加活动,9名群众列席活动。

本次活动开展前,支委做足了充分准备,结合实际,研究制定了以“学习理论事迹,增强意识本领”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方案,并在支委会上讨论通过了本次活动方案。本次活动方案共6项议程,首先全体人员,大家起立齐唱国歌,随后由支部书记仁增多吉同志领誓,全体党员共同重温《入党誓词》,在严肃而庄重的会场氛围下,第一支部首次主题党日活动正式开展。

按照活动方案,支委宣传委员罗布同志领学《中国共产党章程》,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的政治纪律意识、政治规矩意识,强化党员义务和宗旨意识,起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的作用。支部副书记扎西加措同志按照中支总党支部安排,传达学习了《西藏辖区意识形态领域突发事件应急预案》,提升全体人员意识形态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支部书记仁增多吉传达学习《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进一步巩固和深化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升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认识,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掌握“十个坚持”历史经验,通过实践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统战委员钟鸣讲述山南中支信贷统计科5名女员工在疫情防控中的感人事迹,全会人员共同观看疫情防控事迹纪纪录片,分析当前国内外疫情防控严峻形势,为统筹疫情防控和履行基层央行职责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起到了积极作用。

活动最后,新一届支委秉着虚心求教、共同进步的目的,向与会行领导和总党支部委员、普通党员、群众争取新一届支部工作的意见建议。吴玲同志从支部建设规范化、支部品牌建设、主题党日活动形式丰富化方面向新一届支委提出了切实可行和卓有成效的意见建议。罗布同志从总党支部书记视角,就支部活动多样化、支部建设制度化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本次活动取得了预期成效,起到了凝聚人心、提高认识,共商共议、共谋发展的积极作用。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西藏自治区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7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