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43320858-7-2022-00038
  • 分       类:
    新闻报道  国际收支统计与结售汇管理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山南市中心支局
  • 发布日期:
    2022-03-16
  • 名       称:
    外汇局山南市中心支局“三个主动” 开展汇率避险宣传活动
  • 文       号:
外汇局山南市中心支局“三个主动” 开展汇率避险宣传活动

为更好的服务实体经济发展,帮助企业规避汇率风险,314-15日,外汇局山南市中心支局借助“3.14 法治平安日“3.15 消费者权益保护日”两个平台,主动在山南市繁华街道白日街开展规避汇率风险、维护市场稳定为主题的宣传活动。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册1000张,解答疑问10余次,播放宣传视频20余次。

 主动作为,认真部署宣传工作。为切实落实汇率避险政策,确保山南市外汇市场稳定发展。313,山南市中心支局开展宣传工作部署会。会上,中心支局人员集中学习了汇率避险政策、个人外汇业务、外汇管理条例等外汇业务相策,并结合山南市目前业务工作开展情况,部署为期2天的宣传工作。要求一是提高政策受众面;二是提高政策宣传质量;三是重视宣传成效。

主动宣传,传递外汇政策权威声音。针对目前山南市外汇业务量少、业务种类单一等现象,山南市中心支局通过发放宣传单、悬挂宣传标语方式将个人外汇业务政策、外汇管理条例及汇率避险政策进行宣传,受到现场人员的追捧,在宣传现场统一解答疑问,统一政策口径。

主动创新,银行多形式开展宣传。辖内两家外汇从业银行根据汇率避险政策宣传要求,一方面利用每周培训、晨会,组织员工学习政策,强化一线柜员的政策意识,一方面结合网点结构与条件,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利用网点LED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摆放宣传资料进行宣传,利用电教设备播等新兴自媒体传播媒介播放山南中心支局制作的《汇率避险那些事》宣传视频等方式开展宣传,形成全方位、立体化的宣传攻势。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西藏自治区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7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