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43320858-7-2018-00010
  • 分       类:
    新闻报道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 发布日期:
    2018-05-15
  • 名       称:
    国家外汇管理局西藏自治区分局 开展主题读书日活动
  • 文       号:
国家外汇管理局西藏自治区分局 开展主题读书日活动

    春光美如斯,正是读书时。为创建学习型组织,近日,国家外汇管理局西藏自治区分局支部开展了“书香飘处室,好书伴我行”主题读书日活动,引导党员干部职工养成读书习惯,善与好书为伴,爱读书、善读书、会读书。
   
活动期间,干部职工根据个人爱好和需求,择书而读,有政治历史类的、有文学纪实类的,也有业务技能类等书籍。512日,西藏分局支部走进图书馆,开展主题读书日活动。大家在一起学习共读了《党史必修课》一书,该书以中国共产党90多年的艰辛奋斗和曲折探索为脉络,全面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发展壮大的辉煌历程。通过学习,支部党员更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就是领导中国各族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探索史、奋斗史、创业史和发展史,蕴含着丰富的政治营养和精神瑰宝。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火炬传递手,立足岗位,为西藏自治区外汇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开展主题读书日活动,进一步营造了浓厚的阅读氛围,党员干部职工在知识的海洋中尽情畅游,增长了才干,陶冶了情操,丰富了思想,提升了个人素质修养和综合能力,成为西藏分局建设学习型、进取型组织的重要载体。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西藏自治区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7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