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45574632-7-2022-0008
  • 分       类:
    新闻报道  机关党建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深圳市分局
  • 发布日期:
    2022-01-10
  • 名       称:
    外汇局深圳市分局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文       号:
外汇局深圳市分局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近期,深圳市分局各党支部以主题宣讲、讲党课等形式积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支部党员干部共同研究部署学习贯彻各项工作。

黄富副行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外汇综合处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以“步履坚定,更加奋发有为推进外汇管理服务工作”为题作专题宣讲。黄富副行长强调,全体党员干部一是坚持历史自信,自觉坚守理想信念。二是坚持党的政治建设,保持党的团结统一。三是坚定担当责任,不断增强进行伟大斗争的意志和本领。四是坚持自我革命,确保党不变质、不变色、不变味。

外汇综合处党支部书记以“坚持为民服务宗旨,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为题作宣讲,号召支部全体党员坚持为民服务宗旨,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发挥综合协调服务督办的作用,提升外汇科技支撑业务能力,推动分局各项工作落实,坚持依法依规依纪,在大监督中发挥内审作用,形成一支忠诚、干净、担当、务实、能干的外汇综合干部队伍。

国际收支处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党支部书记以《勿忘初心来时路,砥砺奋进新征程》为题作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宣传,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要紧紧围绕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谈理解、谈感悟,并立足岗位主动谋划贯彻落实,着力推动处室业务更上一层楼。

经常项目管理处党支部书记以“不懈奋斗 走好新时代赶考路”为题进行主题宣讲,谈对《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学习思考,并结合外汇管理实践,号召全体党员干部提高政治意识,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并贯穿到党史学习教育各方面。

资本项目管理处党支部书记以《学全会精神 聚奋进力量》为题作主题宣讲,号召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切实做好党的各项金融政策落实工作,在不断推进跨境投融资管理改革进程中有更多更大的作为。坚持底线思维,强化内控建设,做好相关风险防范工作。

外汇检查处党支部书记以“坚守初心聚力行,奋勇前进担使命”为主题,宣讲传达十九届六中全会重要精神,重点研读《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学习贯彻中央重要指示精神,引领全处党员干部思想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总结历史经验,践行初心使命,切实把以史为鉴、勇毅前行的精神落实到外汇检查工作中。

分局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从党的辉煌历史中汲取奋进力量,更加坚定地践行初心使命,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贯彻落实总行总局工作部署结合起来,积极履行工作职责,持续提高外汇管理服务水平,防范外汇管理履职风险,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六中全会精神。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深圳市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32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