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45574632-7-2019-0036
  • 分       类: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深圳市分局
  • 发布日期:
    2019-03-20
  • 名       称:
    国家外汇管理局深圳市分局成功举办“中国外汇管理改革开放40周年”网上知识问答宣传活动
  • 文       号:
国家外汇管理局深圳市分局成功举办“中国外汇管理改革开放40周年”网上知识问答宣传活动

为了纪念我国外汇管理改革发展暨国家外汇管理局成立40年来的重要成就,2019年3月11-15日,深圳市分局通过“金融鹏程”和“深圳外汇市场自律机制”微信公众号同步开展“中国外汇管理改革开放40周年”网上知识问答宣传活动,作为深圳分局庆祝我国外汇管理改革发展暨国家外汇管理局成立40周年的重要内容。该活动吸引了社会公众广泛参与,普及了外汇金融知识,宣传了中国外汇管理事业40年的历史成就,充分展示了外汇管理改革开放的新力量、新形象,宣传活动取得了显著效果。

此次宣传活动,广大社会公众积极参与、热情高涨。在“金融鹏程”和“深圳自律机制”公众号发布的预热宣传推文《齐齐来参与!国家外汇管理局深圳市分局“中国外汇管理改革开放40周年”有奖知识问答开始啦!》获点击量达3600余次,活动全程参与答题人次近7000。部分参与答题的公众在所有题目回答正确的基础上仅用时10余秒,充分体现了其扎实的外汇知识功底。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利用外汇管理改革开放40年的契机,积极探索创新,运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宣传方式,广泛普及了外汇管理法律法规和与社会公众切身利益息息相关的外汇金融知识,增强了公众的风险防范意识,同时带领社会公众认真回顾了中国外汇管理改革开放事业发展,对外汇管理改革开放40年来日新月异的变化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全面展示了外汇管理改革开放的良好形象。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深圳市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32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