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45574632-7-2018-0055
  • 分       类: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深圳市分局
  • 发布日期:
    2018-11-13
  • 名       称:
    深圳市分局举办“绿色直通车”企业培训会
  • 文       号:
深圳市分局举办“绿色直通车”企业培训会

    在中美贸易摩擦加剧,汇率波幅增大的背景下,为更好地了解进出口企业的诉求,加强与企业的沟通,深圳市分局积极作为、靠前服务,于11月6日举办深圳市进出口“绿色直通车”企业培训会。本次培训共有企业人员120多人参加。

深圳市分局经常处首先介绍了过去一年经常项目服务“绿色直通车”企业的主要工作,也谈到了未来在加强与企业联系,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的思路和想法,同时对企业配合外汇局开展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培训还邀请了招商证券首席宏观分析师谢亚轩博士和中集集团资金支持部田龙经理作了专题讲座,分别就中美贸易摩擦的源起、现状、影响及应对,以及外汇风险对冲管理作了精彩演讲。

本次培训内容丰富实用,企业人员热情参与。一方面拓宽了企业对中美贸易摩擦和外汇收支形势的认知,提供了正确的应对方法;另一方面加强了企业汇率风险管理意识,推动形成财务中性的理念。培训达到了预期效果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深圳市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32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