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45574632-7-2018-0027
  • 分       类:
  • 来       源:
  • 发布日期:
    2018-08-17
  • 名       称:
    人民银行深圳市中心支行召开2018年下半年工作会议
  • 文       号:
人民银行深圳市中心支行召开2018年下半年工作会议

2018年8月15日,中国人民银行深圳市中心支行召开下半年全行工作会议,传达贯彻中国人民银行、国家外汇管理局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上半年中支主要工作,分析当前经济金融形势,部署中支下半年具体工作。

深圳市中心支行党委书记、行长、外汇局深圳市分局局长邢毓静,深圳市中心支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外汇局深圳市分局副局长张庆昉分别作工作报告。深圳市中心支行各行级领导、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张庆昉副行长指出,深圳市分局要坚定不移贯彻落实总行总局工作会议要求,继续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积极应对稳中有变新挑战,抓好下半年外汇管理各项重点工作的落实。一是全力防范跨境资金流动风险。二是提升贸易投资便利化水平,更好地服务实体经济。三是深化重点领域外汇管理改革创新,服务全面对外开放新格局。四是多措并举,做好“稳预期”各项工作。

邢毓静行长强调,深圳中支全体干部要深刻领会党中央、国务院对当前经济金融形势的判断,切实贯彻总行总局的工作部署,扎实做好下半年各项重点工作,落实好金融调控政策,积极稳妥防范化解金融风险,继续深化改革开放。进一步加强内部管理,从严执行财经纪律,加强安全生产和保密管理,推进“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强督导”党建工作品牌建设,促进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着力打造一支“想干事、有本事、善学习、干成事”的干部队伍,不断提升基层央行履职效能,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向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和人民银行建行七十周年献礼!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深圳市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32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