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45574632-7-2018-0023
  • 分       类:
  • 来       源:
  • 发布日期:
    2018-08-07
  • 名       称:
    深圳市外汇和跨境人民币业务展业自律机制 举办系列培训活动:个人外汇管理政策
  • 文       号:
深圳市外汇和跨境人民币业务展业自律机制 举办系列培训活动:个人外汇管理政策

为更好地帮助银行了解个人外汇管理政策和近期监管重点,提升个人外汇业务系统操作水平,深圳市外汇和跨境人民币业务展业自律机制于7月27日举办“深圳市外汇和跨境人民币业务展业自律机制系列培训活动之个人外汇管理政策培训”。本次培训共300余人参加,包括全市64家自律机制成员单位国际业务骨干。

深圳市外汇局经常处朱凯处长受邀出席培训并发言阳中林科长进行现场授课,就“个人外汇管理政策”、“近期监管重点”及“个人外汇业务系统操作”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专业、高效地解答了银行在个人外汇管理政策上的困惑及新系统操作上的疑问。

本次培训内容丰富实用,参训人员热情高涨,既为银行业间学习外汇管理政策提供平台,又加深了银行业对外汇管理相关政策、外汇业务展业规范的理解,提升了银行业务人员合规经营的意识,培训取得了良好的成果。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深圳市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32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