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机构职能

机构设置

  •  

    国家外汇管理局宁夏回族自治区分局是国家外汇管理局在宁夏回族自治区设立的分支机构,负责在宁夏回族自治区辖区履行外汇管理职责。国家外汇管理局宁夏回族自治区分局设国际收支处和外汇管理处2个职能处室。    

    国家外汇管理局宁夏回族自治区分局基本职能:

    (一)负责国际收支、对外债权债务的统计和监测,按规定发布相关信息,承担跨境资金流动监测的有关工作。    

    (二)负责全区外汇市场的监督管理工作;承担结售汇业务监督管理的责任。    

    (三)负责依法监督检查经常项目外汇收支的真实性、合法性;负责依法实施资本项目外汇管理。    

    (四)负责依法实施外汇监督检查,对违反外汇管理规定的行为进行处罚。    

    (五)承办国家外汇管理局交办的其他事项。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宁夏回族自治区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9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