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K1918108-9-2019-00009
  • 分       类:
    新闻报道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江西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19-01-11
  • 名       称:
    江西省分局召开2019年全省外汇管理工作会议
  • 文       号:
江西省分局召开2019年全省外汇管理工作会议

     2019年1月11日,国家外汇管理局江西省分局在南昌召开2019年全省外汇管理工作会议。会议传达了2019年全国外汇管理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回顾2018年全省外汇管理工作,分析当前面临的经济金融和外汇收支形势,研究部署2019年外汇管理工作任务。省分局局长、副局长、副处以上干部,各市中心支局局长、副局长、外汇管理科科长,县(市)支局局长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全省外汇管理部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扎实做好外汇管理各项工作。一是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从严管党治党。二是深化重点领域改革,促进贸易投资自由化便利化。三是丰富宏观管理手段,提前预警和防范跨境收支风险。四是提升微观监管能力,维护辖内外汇市场稳定。五是推进外汇管理“放管服”改革,提高服务质量和效率。六是夯实内部管理和干部队伍建设基础,提升履职保障能力。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江西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1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