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0248413-3-2022-00052
  • 分       类:
    外汇综合管理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浙江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2-03-14
  • 名       称:
    徐子福副局长参加2022年第一期“我与行长面对面”活动
  • 文       号:
徐子福副局长参加2022年第一期“我与行长面对面”活动

为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畅通中心支行党委与青年之间沟通桥梁,310日,杭州中心支行机关团委举办2022年第一期“我与行长面对面”活动。本期活动由杭州中心支行党委委员、国家外汇管理局浙江省分局副局长徐子福主讲,党委委员、工会主任杨仁荣以及机关团干部、青年代表60余人参加。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徐子福副局长向大家分享了自身成长经历和履职经历,幽默诙谐的话语、辞简理博的感悟赢得在场青年阵阵掌声。在交流环节,青年代表结合自身岗位和工作实际,踊跃发言,谈体会、谈收获,共话奋斗历程,同享青春梦想。徐子福副局长认真倾听青年所思所想,对能力提升、职业规划、履职心态等青年关心的问题进行了细致解答。

活动最后,徐子福副局长勉励青年坚定理想信念,要以强烈的责任感、饱满的履职热情、持续的奋斗状态,进一步拓宽视野、提升格局、深入思考,在推动央行事业发展中实现个人的成长和进步。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浙江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17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