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0248413-3-2022-00042
  • 分       类:
    外汇综合管理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浙江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2-02-23
  • 名       称:
    浙江省分局国际收支处赴商务厅就外汇支持外贸工作进行沟通
  • 文       号:
浙江省分局国际收支处赴商务厅就外汇支持外贸工作进行沟通

214日下午,浙江省分局国际收支处李巧琴处长带队赴浙江省商务厅,与对外贸易发展处就外汇助力我省外贸发展工作进行沟通对接。

2021年,双方在推动融资性担保支持小微企业汇率避险政策落地、企业汇率避险知识宣讲、利用跨境金融服务平台拓展外贸企业融资渠道以及外贸外汇收支分析等方面进行了卓有成效的合作,对支持我省外贸企业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会上,双方就如何推动汇率避险政策落地、用好商务厅“智慧物流”平台为企业提供在线融资服务、加强合作开发建设跨境金融服务平台海运费融资场景以及形势分析信息数据交换等工作进行了沟通。双方表示,后续将进一步加大合作力度,发挥各自优势,朝着同一目标精准发力施策,共同做好金融支持我省外贸发展工作。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浙江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17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