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0248413-3-2022-00021
  • 分       类:
    外汇综合管理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浙江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2-01-26
  • 名       称:
    徐子福副局长出席金融助力外贸稳增长暨政府性融资担保支持小微企业汇率避险政策宣讲会
  • 文       号:
徐子福副局长出席金融助力外贸稳增长暨政府性融资担保支持小微企业汇率避险政策宣讲会

125日下午,国家外汇管理局浙江省分局徐子福副局长出席“金融助力外贸稳增长暨政府性融资担保支持小微企业汇率避险政策宣讲会并做政策宣讲。会议由国家外汇管理局浙江省分局与浙江省商务厅联合举办,省政府办公厅、省商务厅、省发展改革委、省担保集团等单位以及26家商业银行、政府性融资担保公司负责人在主会场参会,外汇局各市分支局、商务等相关部门、商业银行、融资担保公司及外贸企业代表在各市县分会场参会。

徐子福副局长指出,《关于发挥政府性融资担保体系作用支持小微企业汇率避险增信服务的实施意见》和《关于金融助力外贸稳增长的若干意见》两项政策是浙江省“5+4”稳进提质政策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政策的出台,能有效发挥金融对浙江外贸发展的托举作用,有力支持我省外贸企业应对各类冲击,更好满足小微企业汇率避险需求,帮助小微企业稳定预期、关注主业,推动全省外贸健康稳定可持续发展。他要求各银行业金融机构、担保公司及相关单位要尽快掌握政策要义,争取早行动、早落地、早见效,切实提升服务水平。

会上,工商银行杭州分行、中国银行杭州分行、浙商银行杭州分行作为银行代表分别与杭州高科技融资担保公司、杭州市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在主会场签订《政府性融资担保支持小微企业汇率避险合作协议》,各市分会场的商业银行代表与担保公司也分别举行了签约仪式,标志着政府性融资担保支持小微企业汇率避险政策已在我省全面落地。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浙江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17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