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0248413-3-2022-00010
  • 分       类:
    外汇综合管理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浙江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2-01-12
  • 名       称:
    国家外汇管理局浙江省分局召开2022年全省外汇管理工作会议
  • 文       号:
国家外汇管理局浙江省分局召开2022年全省外汇管理工作会议

17日上午,国家外汇管理局浙江省分局以视频形式召开2022年全省外汇管理工作会议,传达学习2022年全国人民银行工作会议暨外汇管理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21年全省外汇管理工作,部署2022年具体工作任务。国家外汇局浙江省分局副局长徐子福作工作报告。

会议认为,2021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面对百年变局和世纪疫情,全省外汇局系统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系列讲话和十九届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推动形成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全省上下联动的强大合力,全力办好外汇领域各项实事好事,各项工作稳中有进、亮点纷呈。

会议要求,2022年,全省外汇局系统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认真落实总行、总局工作会议部署,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持续深化外汇服务为民理念,继续做好“六稳”“六保”工作,提升政策有效性,突出服务精准度,拓展风险防范面,打好内控组合拳,以实际行动助力浙江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具体要从五个方面发力:一是在从严治党上发力,持续推动党建业务融合;二是在政策落实上发力,持续提振市场主体信心;三是在外汇科技上发力,着力提升数字外管水平;四是在优化服务上发力,不断激发市场主体活力;五是在风险防范上发力,始终坚守安全发展底线。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浙江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17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