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0248413-3-2021-00194
  • 分       类:
    外汇综合管理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浙江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1-11-01
  • 名       称:
    外汇局湖州长兴县支局落地首笔汇率避险签约奖励
  • 文       号:
外汇局湖州长兴县支局落地首笔汇率避险签约奖励

1012,在上级局指导下,外汇局湖州长兴县支局联合当地商务局和财政局制定出台《长兴县关于鼓励外贸企业购买汇率避险产品奖励政策的实施方案》。1025日,长兴建达丝绸纺织有限公司申请的汇率避险产品签约奖励6880元拨付到账,标志着首笔奖励资金顺利落地。该笔业务由工商银行长兴支行提供零手续费零担保费服务,以授信额度替代保证金缴纳,并在结售汇价差方面对其让利70bp,对引导市场主体树立“汇率风险中性”理念,推动企业更广泛使用汇率避险工具具有良好示范效应。

在人民币汇率双向波动常态化背景下,外汇局湖州市中心支局始终坚持金融为民理念,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把开展企业汇率避险服务作为“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内容。本次汇率避险签约奖励方案聚焦“鼓励小微企业参与、绿色低碳正向激励、扩大政策覆盖面”等服务要点,创建新兴企业、小微企业和绿色企业这三张企业服务清单。外汇局湖州市中心支局将结合持续进行的外汇联络员暖心助企活动,进一步提升外汇服务的专业性、精准性和普惠性。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浙江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17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