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0248413-3-2021-00082
  • 分       类:
    新闻报道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浙江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1-04-28
  • 名       称:
    徐子福副局长赴余杭指导外汇管理工作并在联系点开展调研
  • 文       号:
徐子福副局长赴余杭指导外汇管理工作并在联系点开展调研

4月27日,国家外汇管理局浙江省分局徐子福副局长带队赴余杭开展外汇便利化政策落地情况调研,并在联系点余杭支行指导工作,浙江省分局相关处室工作人员参加。调研组在余杭支行召开银行座谈会。中国银行、建设银行、杭州银行等6家银行分别就落实外汇便利化政策情况、当前面临的困难以及对外汇管理的相关建议进行了汇报。徐子福副局长就银行提出的问题进行深入交流探讨,并要求银行始终坚持合规经营,不断推动外汇便利化政策落地、落实,在有效防范风险的前提下,服务实体经济要尽可能实现“能便利则便利”,持续引导涉外企业树立“汇率风险中性”理念,鼓励企业使用跨境人民币结算。

期间,徐子福副局长还听取了余杭支行的工作情况汇报,专门就外汇管理、区划调整影响及后续工作安排等与余杭支行领导班子进行了深入交流。徐子福副局长指出,当前余杭支行面临区划调整的重大挑战,要勇于担当,全力保障履职能力,继续为涉外经济营造良好的外汇市场环境,让更多的市场主体真真切切感受到外汇服务的便利化。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浙江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17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