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0248413-3-2019-00213
  • 分       类:
    新闻报道  外汇综合管理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
  • 发布日期:
    2019-11-12
  • 名       称:
    衢州市中心支局组织开展外向型经济高质量发展研讨会
  • 文       号:
衢州市中心支局组织开展外向型经济高质量发展研讨会

为帮助外贸企业了解中美经贸摩擦走势,支持外贸企业开展汇率避险,1028日上午国家外汇管理局衢州市中心支局联合辖内中国银行组织开展应对中美经贸摩擦专项培训暨衢州市外向型经济高质量发展研讨会,全市150家外贸重点企业负责人参加培训。

    研讨会上,衢州市中心支局为外贸企业现场宣讲货物贸易外汇收支便利化试点、资本项目外汇收入支付便利化试点和跨国公司跨境资金集中运营管理试点等最新外汇管理政策,支持符合条件的外贸企业开展跨境电商等新业态、真实合规的对外投资和全口径跨境融资等相关业务。中国外汇投资研究院院长谭雅玲为外贸企业作题为《当前经济形势评估及中美贸易应对建议》的专题培训,分析了当前我国经济金融形势,中美经贸摩擦对外贸企业的影响,以及外贸企业应对策略。中国银行浙江省分行汇率避险专家为外贸企业现场讲解汇率避险产品和外汇金融服务,现场推介银行网上银行和收汇银行服务,帮助企业解决应对中美经贸摩擦工作中碰到的问题。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浙江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17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