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43320858-7-2024-00006
  • 分       类:
    其他  资本项目管理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山南市分局
  • 发布日期:
    2024-02-05
  • 名       称:
    山南市线上办理外债签约登记业务实现“零”突破
  • 文       号:
山南市线上办理外债签约登记业务实现“零”突破

西藏江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企业负责人吴先生说:“去年申请外债签约登记,得来现场提交纸质版材料,现在是足不出户,在家里就可以申请办理,真是太方便了。”

近日,西藏江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来电咨询,称计划向香港某某公司借款631.6万美元,主要用于企业日常经营及资金周转。外汇局山南市分局工作人员告知企业现在只需通过“政务服务网”提交相关资料申请办理外债签约登记许可事项,资料上传成功后由外汇局工作人员进行全流程线上受理。

鉴于此次线上办理的外债签约登记事项为辖内首笔,外汇局山南市分局高度重视,专门安排工作人员严格按照外债签约登记政策以及依法依规,认真指导企业上传资料相关程序,严格审批资料真实性及完整性,短短两个小时内通过“政务服务网”全程电子化受理登记许可事项,极大提高了办事效率,提升了企业满意度。

下一步,外汇局山南市分局将继续加大政务服务平台的宣传推广,拓展行政许可业务种类,搭建线上“面对面”信息沟通桥梁,以“科技赋能”“数据赋能”助力山南市涉外经济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西藏自治区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7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