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43320858-7-2023-00223
  • 分       类: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山南市分局
  • 发布日期:
    2023-12-27
  • 名       称:
    外汇局山南市分局围绕“三个维度”贯彻落实 中央金融工作会议精神
  • 文       号:
外汇局山南市分局围绕“三个维度”贯彻落实 中央金融工作会议精神

12月20日-21日,外汇局山南市分局结合中央金融工作会议精神,召开形式多样的贯彻落实会议,围绕“党建引领业务”“主题教育成效”“金融监管”三个维度传达学习会议精神并分享学习体会。山南市分局局长、分管外汇业务副行长、科室负责人及外汇岗位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围绕“党建引领业务”维度,学习金融工作最新指引。为更好的将中央党委对金融工作的要求贯彻落实,12月20日,山南市分局分管行领导带领科室所有人集中学习中央金融工作会议及中央金融委工作会议精神,通过分析2023年度党建业务引领情况重点解读如何加强党中央对金融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相关内容,并提出几点意见。

围绕“主题教育成效”维度,学习金融为民之道。为更好完成主题教育下半篇工作,12月20日,山南市分局青年分管行领导围绕“主题教育”为青年干部讲中央金融工作会议精神学习心得,通过会议精神与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生动形象的表达了会议精神精髓,与会青年纷纷表示听取了他的感想更好的理解了如何“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价值取向”重要含义。

围绕“金融监管 ”维度,学习监管工作职能。为更好的完成金融监管职能要求,12月21日,外汇局山南市分局所在支部邀请党委书记、局长向支部成员讲党课。党课内容主要通过传达学习人民银行监管历程,剖析各历程存在的意义及党中央不断完善金融监管职能的过程。通过听此次党课,使与会人员更好的了解人民银行监管职能的来龙去脉以及对如何加强金融监管有了更深的理解。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西藏自治区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7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